close

1477828187_34  

 圖片來源: Google

 

 

今年5月,處理困擾我十幾年「不想生活在地球」議題,最早有這個想法出現是在我國小的時候。

小時候不懂為甚麼,我很不喜歡生活在這裡,甚至常常想如果有"意外"能夠帶我走那有多好(非常不好的想法)。

一直到我接觸修行、上了靈性課程、才覺得找到目標了。

上了課,去年2016年6月也被指導靈通知我可以當治療師,但是接的個案數很少,所以我出去找工作。

好不容易10月被通知可以回來服務,結果12月又去找工作了。

這一找,找了快兩個月,在今年2月時,非常奇妙的被安排當「清潔員」,這是我從沒想過的職業,每個同事(阿姨及叔叔們)都認為我頭腦壞掉,年紀輕輕怎麼會想做清潔工作?

我當時也想問我自己,怎麼會?

但是也就順著自己的心來了,從2月到5月,整整四個月。

而這幾個月,幾乎把我推到谷底,當我被各種負面想法轟炸時,看到了關於「潛意識」的文章。

 

突然想到,我好像很少連結潛意識,然後請指導靈協助連結,這一連結,把我以為已經解決的議題也搬出來了。

 

潛意識認為在這裡生活很困難,做甚麼都很煩,也不喜歡地球。

這裡有包含很多面向:

1.我的母系家族裡有「賺錢要辛苦的賺,但辛苦賺還不一定會有足夠的錢」的負面程式。

2.我的靈魂似乎很害怕履行當初在天上所簽的「合約」,因為我這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「靈性服務」,為了要服務,遇到的關卡也就會比較特殊,所以會想逃避挑戰。

3.在地球生活太麻煩,有一堆事情要學習。

 

知道了潛意識的想法後,指導靈團隊的光就下來了,也對潛意識說話,說了很多,記得最清楚的是「妳如果放棄生命,妳就需要回來千百次完成妳的功課。

其實,這句話我聽了N遍了,但唯獨這一次,訊息像直接進入每個細胞中。

結束後,我整個人像是被牢牢釘住在地球上

 

問問自己遇到困難還會不會想放棄? 不會

即使沒辦法做治療師,會不會想放棄? 不會

再重新問潛意識,還會不會想離開?      不會

 

真是太神奇了!! 以防萬一,我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會跟潛意識確認,也真的徹底的改變了。

為什麼效果那麼好?

指導靈說因為當清潔員,完全把相關議題的負能量逼出來了。

自我價值低落+不想在這裡生活+內心黑暗的想法=無敵多的負能量

※難怪2、3、4月YT幾乎無法通靈,想到通靈就無力,能量場都是負能量怎麼通XD。

 

除了上述議題外,指導靈也協助YT處理「恨」的議題,很深層的恨意,內心有恨的人要如何治療個案?

 

5月中處理完無法落實地球的議題後,在月底辭職了,想換個工作。

休息了一個月,突然接到通知指導靈希望我回來服務,把這個經驗帶給大家。

 

 

 YT從原本的 在地球做什麼都好難不管做甚麼我都心甘情願在這裡生活

這樣的改變讓我覺得四個月清潔員生活是非常值得的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